方方的潛能開發課現在開始教導東西對應的觀念。

老師是用一塊錢要對一樣東西的教法,加上最近方方很愛跟我玩商店遊戲,所以我就想要買一台玩具收銀機來強化她的數字與對應的概念。

上網搜尋了一下,玩具收銀機的種類真多~不過為了不要讓聲光效果影響她的學習動機,我選擇的下面這一台超可愛的草莓收銀機。

這是日本MOTHER GARDEN的產品,收銀機主體跟裡面的假銅板都是用木頭製造,質感很好。

收到的那一天,我就開始做生意當老闆,方方就是小顧客,要選擇買的東西還要給我錢。

她對於一塊錢的加法還不錯,但是不懂五個一塊等於一個五塊的對應。所以找錢部分(還有減法的概念)還是由媽媽代勞~

這真是個有趣的遊戲,母女倆玩得不亦樂乎,連妹妹真真都跑來參一腳,因為收銀機實在太可愛的啦!

草莓收銀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clin621 的頭像
    yclin621

    魔法甜心派

    yclin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